close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 7日電)距離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剩下最後的 9天,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要求高市府各局處要重新檢視與世運相關的業務項目,並宣示「全力以赴」、「萬無一失」的原則。


  陳菊於市政會議指出,高雄市政府以「辦喜事」的心情迎世運,全市已經大掃除、環境整頓也已完成,要求衛生局及環保局還要再協調各里鄰進行溝渠清潔,杜絕登革熱可能發生的孳生源,並要求警察局要配合做好維安工作,確保所有裁判選手及貴賓的人身安全。


  她說,公共工程品質及交通動線要兼顧安全、美觀及順暢,希望高雄市於世運期間展示最好、最優質的一面,才有助於提升高雄的國際知名度。


  她表示,國際有299個、國內有500多個媒體報名要採訪世界運動會,這週會陸續到高雄市,因此,要求新聞處全力協助媒體順利完成採訪任務,把高雄世運的新聞對外發布,讓更多人透過世運認識高雄。


  陳菊宣示,迎世運要以「全力以赴」、「萬無一失」為原則,盼所有員工總動員,一起為高雄寫歷史。980707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