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行歌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追思會,即將在台北時間明天凌晨登場,追思會的主辦單位,已經公佈了抽中入場券的歌迷名單,同時發放入場券;儘管歌迷是免費入場,然而洛杉磯市卻得拿出380萬美金,折合台幣1億2500萬台幣的公帑買單,進行現場的維安工作。


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麥可傑克森的追思會已經成為世界頭條新聞,來自各地的麥可迷今天陸續抵達洛杉磯,由於主辦單位以抽籤方式發放門票,因此雖然都是麥可迷,在洛杉磯的史戴波中心,卻是出現幾家歡樂,幾家愁。」

洛杉磯市中心的史鐵波中心,一整天人潮穿流不息,媒體轉播車也大規模進行動員,等著記錄向麥可告別這歷史性的一刻。

麥可歌迷:「我寫著『你啟發我,你的音樂伴我成長』。」麥可歌迷:「我看麥可的錄影帶,他教會我唱出心聲。」

將近160萬人上網註冊,參加追思會門票抽籤,不過只有不到2萬名幸運兒中大獎,得以進入現場。

麥可歌迷:「這是真的,直到手拿到票,才敢相信。」麥可歌迷:「昨天聽到消息,我震驚的不敢相信。」

相對於這對母女的興奮,許多大小歌迷,卻難掩失望。記者:「你有抽到門票嗎?」麥可歌迷:「沒有,我氣瘋了,真的氣瘋了!我傷心極了!我是忠實的麥可迷,好多人拿到票,轉去賣錢。」

這場追思會也動員了大批警力維安,官方估計,至少會消耗洛杉磯380萬美金的預算。

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一般估計,這場追思會將會是娛樂界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追悼典禮,而警方也將在今晚封街,控制人潮。」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