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場上選手為爭奪冠軍,常常爭得你死我活,阿根廷甲級足球聯賽最後一輪冠軍賽5日晚間正式開打,結果由貝萊斯隊以1比0擊敗颶風隊奪得冠軍。由於戰事激烈,球員一度爆發肢體衝突,打得頭破血流。


為了爭奪2009年阿根廷甲級足球聯賽冠軍,貝萊斯隊和颶風隊兩隊選手們卯起來拼得你死我活,雙方互不相讓,先是口頭嗆聲,雖然數度被制止,但是最後還是大打出手,有球員甚至被打得頭破血流。


這場足球聯賽最後一輪比賽開賽前,阿根廷颶風隊和貝萊斯隊分別以38分和37分名列積分榜前兩位,兩隊勢均力敵,全力進攻防守你來我往,激烈賽事讓現場民眾數度瘋狂吼叫、情緒激昂。


不過,上半場比賽進行到一半,突如其來的冰雹讓比賽暫停了半個鐘頭,整個球場頓時陷入一陣混亂,警員護盾都成了躲冰雹的工具。


比賽最後由貝萊斯隊攻入本場比賽的唯一進球,以1比0拿下第7次的阿根廷甲級足球聯賽冠軍,現場民眾歡聲雷動,甚至激動的脫掉上衣,爬到欄杆上揮旗吶喊、瘋狂吼叫,讓警方不得不立刻趕到現場鎮壓民眾激動的情緒,所幸沒有引起暴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高竹君)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