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方便參加世運的外國選手進駐選手村後,想要自由來到高雄市區遊玩,有的選手村還特別設計的在地手機,方便選手打電話聯絡,省掉了國際漫遊費用給了選手大大的方便。


世運選手進駐飯店後,只要向櫃檯詢問再附上押金,就可以拿到在地手機,這是選手村之一的某飯店為世運選手想到的貼心服務。企劃室組長黃書楷指出,「國際漫遊費是非常昂貴,所以在飯店這邊想說提供一個在地費率的手機,來給選手和教練做聯繫。」


外國選手人生地不熟,連打個公共電話都可能是問題,有了飯店提供的手機,選手互相聯絡可以省掉國際漫遊費,如果到了不熟悉的地方,還可打電話回飯店詢問,在這段期間手機可以隨身攜帶,真的是非常方便。」黃書楷表示,「有安排24小時的英文秘書,如果說我們的選手在高雄市有任何需要,比如說在公車、計程車上面,或是到哪個場館、景點,選手都可以隨時的利用我們的手機撥回飯店。」


飯店和電信業者合作,參考奧運作法比主辦單位還要想的多,推出選手一人一手機的服務,這算是服務業者的強項,還是要說世運主辦單位還有很多細節沒想到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稚惠、林澄洋)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