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縣新莊市化成路一間加蓋鐵皮的麵包店,今天(7日)凌晨3點多發生大火,造成4人死亡。這場大火燒得太急太快,當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時,後方兩棟鐵皮屋已經完全燃燒,初步推測,起火點很可能在一樓麵包店的鍋爐烤箱,再一路延燒到後方防火巷。


鐵皮屋被燒得面目全非、一片焦黑,麵包店門口滿地麵包掉得亂七八糟,火勢來得太快太突然,當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兩棟鐵皮屋已經完全燃燒、塌陷。這場大火發生在清晨3點多,根據現場人員透露,起火點很有可能在麵包店一樓,鍋爐烤箱先起火,火勢迅速蔓延到後方防火巷,把住在二樓的一對小兄妹活活燒死,再一路延燒到隔壁印刷廠後方鐵皮屋,住在屋內的一對老夫婦因為行動不變,也被活活燒死在屋內,再加上印刷店內本來就放有許多易燃紙張,加速了火勢。


不過火真的來得太快太急,就連消防隊員都不敢斷言,到底是哪裡開始燒的。混亂之中,一名義消也受了傷,被緊急送往醫院,這場火之所以燒得這麼嚴重,就是因為鐵皮屋違建,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陳鴻宜)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