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榮總發生一起很誇張的竊盜案,一名男子在傍晚6點多走進醫院候診室,趁著病患人少的時候,動手拆走掛在牆壁上的液晶電視,醫護人員看到出面詢問,他還佯稱是工程人員,醫護人員記下了接應的車牌,把這名男子逮捕。


下午6點多,高雄榮總地下一樓的候診廳空蕩蕩的,已經沒有病患,穿著黑衣的男子眼見機不可失,居然動手拆起掛在牆壁上的32吋液晶電視,男子不理會醫護人員的制止,還脫下外套把電視給包起來,抱起電視就往外走,坐上一輛銀白色的接應轎車。


警方在2個小時之後抓到人,開車接應的男子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因為偷電視的朋友告訴他說,他住院時有一台電視放在醫院,可以送給他,他信以為真,就去幫忙載電視,沒想到居然被朋友擺了一道,大嘆真的很衰!(民視新聞洪進吉高雄市報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