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版星光大道上,意外打敗蘇珊大嬸的街舞團體,1日開了記者會,正式亮相,這個11人團體在比賽上的精彩演出,獲得25%的觀眾選票,領先蘇珊大嬸的20%,這個冠軍贏得一點都不僥倖。


這個街舞團體叫Diversity,中文意思是多樣性,的確團如其名,不僅動作隊形多變,還創意不斷,他們俐落一致的身手,搭配酷炫的舞台效果,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果然這一跳定江山,硬是從蘇珊大嬸手上搶下了冠軍寶座。


這回的英國版星光大道決賽,吸引了近2000萬人觀看,創收視高峰,由於蘇珊熱發燒,所以即使意外落馬只拿到第二,媒體第一時間的焦點還是放在這位大嬸身上,冠軍反而暫時被擺一邊,等睡了一晚後,鏡頭終於照了過來,在記者會上,這個成軍2年的11人團體正式亮相,最小的才13歲,他們個個難掩興奮之情,因為街舞團體能在選秀節目出頭天,還真的是要很拼,提到被打敗的蘇珊大嬸,團員異口同聲說她風度超好,不但在台上恭喜,到了台下還跟他們跳上一段街舞同樂。


冠軍頭銜上身,Diversity也有意像蘇珊大嬸進軍演藝圈,不過他們眼前最重要的一場秀,就是11月在女王面前表演,大夥兒準備使出渾身解數,要讓80幾歲的女王看看,現在年輕人都在跳些什麼。(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