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暢銷小說的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31日在MTV電影獎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等大獎,是最大贏家,不過頒獎典禮進行到一半,竟然有光著屁屁的天使從天而降,一屁股坐在知名歌手阿姆臉上,阿姆憤而離席,這也意外成了網路上的發燒話題。


MTV電影獎向來強調年輕、創新,果真這次在洛杉磯環球影城舉行的頒獎典禮,惡搞花招不斷,先是主持人光著屁股演出開場短劇,之後的歌唱表演都跟私密部位有關,現場逼逼聲不斷,可見F開頭字眼滿天飛,但這還不是最超過的,一名頒獎人打扮成光著屁股的天使,從天而降,沒想到他竟然就降落在知名饒舌歌手阿姆身上,光溜溜的屁股正對著阿姆的臉,阿姆的保鏢把這名不識相的天使推開,阿姆更是氣炸了,憤而離席,現場來賓個個一臉錯愕與茫然,被宣佈得獎的領獎人,更是尷尬。


不過這些惡搞橋段並沒有蓋過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的光芒,它一舉拿下最佳影片、最佳突破男演員、最佳親吻、最佳打鬥,和最佳女主角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領獎時,甚至開心地連獎座都抓不穩,一把摔到地上。


台上台下都搞笑,只能說2009年的MTV電影獎,照樣高潮迭起、絕無冷場。(民視新聞孫琬婷綜合報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