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早上,一位喝得爛醉如泥的日本大學生,突然抱住一位不認識的阿桑,從候車月台上跳下,造成這位阿桑腰部骨折身受重傷,而突如其來的意外,也引發現場民眾一陣驚慌。


民眾口中的恐怖事件,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時間拉回5月31日早上9點半,事發現場就在東京杉並區的永福町車站,當時有一輛電車停在月台準備離開,一位59歲的阿桑,因為趕不上電車,所以站在車頭的位置,沒想到這時,一名男子居然從阿桑的背後一把抱住她,跳下了月台,電車的駕駛剛好看到了這一幕,所以並沒有發車,不然後果不堪設想,無辜受到波及的阿桑腰部骨折,身受重傷,這場意外,也引發現場民眾不小的騷動。


據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是一名大三的學生,他在事發之前,跟朋友連續喝酒喝了8個小時,來到車站時幾乎是醉得不省人事,而且他與受害者素昧平生,他在酒醒之後,對於自己做過什麼一點印象也沒有,這名學生,也將為自己的酒後鬧事付出沈重代價,不但要面臨牢獄之災,也恐怕要面臨退學的處分。(民視新聞黃文玲綜合報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