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坑殺陸客?夜市現切水果貴離譜 北市:定期抽查

更新日期:2011/06/20 11:55

陸客自由行月底就要上路,不過有華語導遊,點名台北市知名的士林夜市,有攤商賣高價水果「坑殺陸客」,小小一袋水果,居然要價250元,台北市市場處已經協調夜市自治會,協助把關、定期抽查,杜絕攤商抬高價格;公有士林市場自治也表示,自治會攤商,自律性都相當高,不會有類似狀況,不過如果是夜市外圍、非自治會攤販,則無法干預。 (林麗玉報導)

 

陸客自由行即將上路,不過陸客、外國觀光客到台北觀光,一定都會去的士林夜市,傳出有攤商賣的現切水果,貴得離譜,「坑殺陸客」,甚至有媒體接到投訴,指士林夜市小小一袋水果,裡面只有兩顆草莓,加上兩顆蓮霧,六顆荔枝,還有四分之ㄧ的芭樂,居然要250元,甚至同樣的水果,在其他水果攤買,只要50元,對於國

 

際觀光夜市士林夜市,遭質疑有攤商賣高價水果「坑殺陸客」,台北市市場處長丁若亭回應,已經要求自治會要呼籲攤商,販售的價格要合理,北市市場處也會定期派人稽查。

 

台北市市場處表示,士林夜市部分攤販屬於士林市場自治會攤商,已經請自治會把關,請攤商自律,不過位於陽明戲院、文林路前、基河路周邊攤商,因不屬自治會攤販,管理上較為困難,如果有民眾或陸客買貴,可能要循消保法規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