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法令! 國賓影城禁帶外食

更新日期:2011/06/20 12:01

電影院禁帶外食爭議再添一樁,日前有2名新北市民眾帶著冷滷味去國賓影城看電影,但是遭到工作人員阻止,結果雙方僵持到電影都要開演了,業者才准他們進場,而且業者還嗆說如果在電影院裡打開吃就得離場。

 

民眾到電影院看電影,總是人手一杯飲料,外加一盒爆米花,不過除了電影院裡頭賣的食品外,自備冷滷味能帶嗎?新北市有2名消費者,就帶著冷掉的滷味到國賓影城看電影,卻被工作人員制止,雖然民眾請影城提供袋子,還保證不會食用,但工作人員就是不准他們進場,讓消費者很火大。

 

再看看這電影院規定禁帶外食的項目還真是廣泛,讓消保官覺得太誇張,去函要求業者改進,否則就要開罰。

 

其實電影院禁帶外食爭議不只這一樁,2009年4月就曾有消費者帶外食進場,被工作人員嗆退票,2010年又因為帶外食要加收50元清潔費引發爭議,現在消費者只希望影城業者要有良心,免讓他們票買好了,電影都開演了,還因為外食爭議,無法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