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羅志祥)昨天歡度30歲生日,為了取悅台下長久支持他的眾「老婆」們,昨天的他不僅頭帶紅花、大跳草裙舞出場,更為了讓「老婆」們有個難忘的經驗,而與其中的幸運「老婆」獻上擁抱與「安全之吻」!


昨日下午,小豬特地選在30歲生日的特別日子,與國際歌迷會的成員補辦「蜜月趴」,為了讓粉絲能身歷其境,現場他還特地以海灘休閒風的裝扮,再頭插一朵大紅花扮「正妹」,引的台下老婆們笑聲連連。


當然壽星獻上的感謝還不止於此,小豬先是以打手機的親密方式,邀幸運老婆上台玩「蜜月拳」,後來還讓贏他的粉絲能得到「安全之吻」及擁抱,此舉馬上就掀起慶生會高潮,令台下的其他老婆們又羨又妒,尖叫不斷。


慶生會當天,不止有壽星小豬的心思可敬,歌迷朋友們更創意地獻上一顆名為「King of Show」的星星註冊證書,及1只名牌限定手錶,用來象徵粉絲們跟他的感情不僅止於偶像崇拜,更是一份珍貴、限定的感情,讓小豬大呼太感動。


事實上,小豬出道以來,無論在主持、歌唱與戲劇演出上的認真與努力都是有目共睹,但近來頻頻受負面新聞影響的他,卻仍在生日會上拋開煩惱,堅持與粉絲們共度一個難忘的慶生宴,實在是心意無限。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