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3名子女的監護權歸屬問題終於解決了,麥可的母親凱薩琳在與麥可前妻黛比羅威協調後,已經順利取得孫子的永久監護權,黛比則獲得子女探視權,協議將在下個星期送洛杉磯高等法院,批准後立刻生效。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過世後,留下3名未成年子女,雖然麥可在2002年的遺囑中,指定母親凱薩琳照顧他的孩子,不過王子與蓓莉絲的生母黛比羅威,也就是麥可的第2任前妻,卻在這時表達了撫養意願,因此洛杉磯高等法院將3名子女的監護權暫時歸給凱薩琳,等待雙方進行協調。


傑克森家族律師與黛比的律師30日透過聯合聲明表示,經過雙方善意溝通後,凱薩琳順利取得孫子的永久監護權,黛比則獲得2名子女的探視權,而且強調黛比並沒有在這項安排中拿取任何金錢補償。


協議書預計將在8月3日送洛杉磯高等法院,等法官批准即可生效,王子、蓓莉絲與王子二世接下來將在傑克森家族的照顧下成長。(民視新聞譚淑君綜合報導)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