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即將滿四十九歲的羅瑞,去年初在圓石灘配對賽贏得生涯第三勝,不過今年最佳成績只有二十四名,但本週給自己一個好采頭。這位老傢伙從第十洞出發,前九洞表現一般,三博蒂對一柏忌,但轉戰後半場,儼然就是世界球王,一開始就連砍四記博蒂,中間休息兩洞後,又以連下三場結束當天的比賽,以一桿之差領先澳洲選手John Senden(約翰‧山登),並把伍茲遠遠甩在腦後。


這是羅瑞生涯第十九度取得十八洞的領先,不過威瓦克球場畢竟是巡迴賽最容易博蒂的球場之一,過去九年的平均封王桿數為低標二十一桿,他說道:「這個禮拜天氣看起來很好,我預估封王桿數為二十四桿。顯然,九桿是個不錯的開始,但接下來要繼續打出好成績。」


三十八歲的山登第一洞就吃下柏忌,但接下來博蒂連連,第十一至十五洞更連砍五記博蒂,衝到單獨第二的六十四桿,本週有機會挑戰生涯第二勝。另一位澳洲選手James Nitties(詹姆斯‧尼提斯)擊出六十五桿,和韓國的梁容銀(Y.E. Yang),以及兩位美國選手Vaughn Taylor(范恩‧泰勒)和Brian Vranesh(布萊恩‧凡尼許)並列第三。


首回合共有六十七位選手轟出六字頭成績,相較之下,伍茲卻十分掙扎,前五洞就陷入高於標準桿兩桿的窘境,所幸接下來打下四記博蒂,但第十五洞又吞柏忌,其中推桿失靈是最大的關鍵,在所有選手中並列一百二十八,當天僅交出七十一桿,他說道:「這可能是我推桿最差的其中一場比賽。」


伍茲現在面臨連兩場比賽淘汰的危機,星期五的第二回合成關鍵,不過回顧2005年的賽事,他也曾經打出同樣的開局,接下來飆出平球場紀錄的六十一桿,最後以第二名作收。


「我不僅要打出好成績才能晉級,也要打出低桿數才能擠進競爭行列。」兩度封王的伍茲說道:「每位選手的桿數都很低,這就是球場的狀況,可能要二十桿才會贏。」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