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了,去哪玩?全家一起出海夜釣透抽,絕對是個好選擇,台灣四面環海,最近剛好又是透抽季節,在花蓮有許多民眾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上船,不管技術好不好,有沒有釣過,在夜裡一邊拿著釣竿,一邊吹著涼爽的晚風,享受不一樣的體驗。


天色慢慢變黑,月亮出來囉!大家搭乘著海釣船往大海出發,一名釣客興奮地說,「來釣我們魷魚喔!站好喔!站好喔!」海浪中,大家拿起釣竿,不分年紀大小,上下拉動,大家比耐心,因為這可不是說技術好就釣得到。


在爸爸的鼓勵小下,第一名是只有10歲左右的小朋友,還說「我不敢拿,好噁心!」果然有一就有二,大家陸續上勾,還有人釣到白帶魚,船長說才15分鐘就釣到比較大隻的,結果被記者吐槽已經超過半小時了。玩笑歸玩笑,一位媽媽很認真地表示,帶小朋友來夜釣,主要是讓他體驗一下夜生活。


也有人什麼都沒釣到,反而暈船吐得一塌胡塗,不過,出海釣透抽,一邊聊天,一邊吹著涼風,帶著孩子們體驗不一樣的仲夏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龍宗緯)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