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伯雄將在9月12日卸下國民黨黨主席職務,這次國共論壇被外界形容為他的畢業旅行,對這樣的說法,吳伯雄很感性的說他不介意,因為這是很快樂的畢業之旅。


國共論壇閉幕後記者會,吳伯雄一開場先感性跟兩岸記者一一握手寒暄。他說不介意有人形容這是畢業之旅,因為這是很快樂的畢業之旅,而且到了這個年齡,以後要怎麼做,該量力而為。


從政42年,交棒後的生活怎麼過,吳伯雄很幽默的說,他已經連續參加了26年中國國民黨的中常會,所以我交卸以後,禮拜三中午要保持清醒,不要喝了酒糊里糊塗又去開會。對於外界關注接下來會不會有馬胡會,他則坦言,未來馬主席有總統的身分,現在時機還沒成熟。


記者會中,吳伯雄幾次強調自己是用感恩的心情,參與國共論壇,並且談起自己在金門當兵,目睹兩岸砲擊的回憶,期許兩岸和平,永遠不要讓第二代受到危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