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多久沒開口大笑了呢?為了鼓勵大家用笑打敗悲情,12日下午在台北市有一場特別的活動,邀集上百人同台一起長笑71.2秒,號稱創下台灣最多人笑最久的新紀錄;不過,最開心的應該是來擔任笑容大使的學生,因為他們時薪高達712元,用笑容輕鬆賺外快。


「台灣樂無限活動,3、2、1,笑一個台灣,微笑新紀錄,成功!」烈日當頭,這群民眾卻聚集在廣場前瘋狂大笑,別以為他們被太陽曬昏頭,上百人總動員,連續大笑71.2秒,用歡樂寫下台灣新紀錄,台上這群學生笑得更邁力,因為只要笑一個小時,就能賺進712元。


微笑大使小光表示,「因為我打工時薪從95到150元都打工過,所以這次真的還滿高的。」另一位微笑大使小紫則說,「平常就是會對著鏡子微笑,然後看微笑線的方向,露出8顆牙齒,在家有練習過,我覺得這個打工還不錯,尤其是在景氣這麼低迷的時候,其實聽到這個薪水,也是會笑一個很開心的。」


時薪超高的微笑大使,讓這位唸台大博士班的正妹高材生小紫不惜展露身材,穿著超火辣來打工賺外快,正妹熱舞號召力果然驚人,台下民眾放聲大笑,工作壓力大的上班族、剛考完基測的學生、為家庭操勞的媽媽,通通跟著大笑高手high到最高點。


業者陳淑芬表示,「其實今年的景氣比較低迷,我們發現民眾臉上的笑容變少了,我們想要把大家的笑容再帶給大家。」甩掉悲情,每天大笑三次,自己心情愉快,也能將微笑能量渲染給周遭的人,用笑容打敗不景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明樂、林天佑)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