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都最近除了橫行街頭的勾腳怪客,之前在高雄文藻外語學院附近出現,專挑女學生下手的襲胸狼,現在也還沒抓到,最近網友又討論熱河街附近有變態的露鳥男子,高雄市怪狼還不少,女網友紛紛互相告誡,大家真的要小心。


一名妙齡女子大白天在高雄市區騎車,居然遇到變態男子伸腳去勾她的腳,還吐舌頭對她做出猥褻表情,女子也將這段遭遇貼上網,才發現有類似經驗的網友還不少,甚至有人停紅綠燈就被勾了三次,莫名奇妙被吃豆腐,讓受害者都相當氣憤!


根據網友的經驗,這名勾腳變態,大多沿著中山路,在各大路口出沒,大白天就在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當眾騷擾女騎士,而獨自騎乘機車的女騎士也只能自己小心了。


另外在三個月前在文藻外語學院附近出現襲胸之狼,尾隨剛下公車的女學生,騎車繞著她轉,再趁其不備伸出魔爪對她襲胸,把女學生嚇壞了!這名襲胸狼還沒被逮到,網路上又傳出,高雄熱河街一帶出現露鳥男子,尾隨女機車騎士做出猥褻動作。好幾個奇怪的變態男子在街頭四處流竄,民眾嚇壞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