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色咖哩不稀奇 黑白咖哩才吸睛

更新日期:2010/11/16 10:36 愛爾達美食團隊

黃澄澄的咖哩已經不稀奇,黑白兩色的咖哩才夠吸睛!不過可不只有顏色特別,它豐富濃郁的口感,一點也不輸給時下的傳統咖哩喔。

 

跳脫舊思維,老闆自創的這道黃、白、黑的三色咖哩,新鮮墨魚汁調配的黑咖哩,以及腰果椰奶熬煮而成的白咖哩,不但色彩豐富,研發過程也不簡單喔!由於白咖哩染色問題難以克服,老闆可是足足花了一年半的時間,才革命成功的呢!

 

除了特殊設計的黑白咖哩,店內的靈魂人物,當然還是這鍋黃咖哩醬,可別小看它,從原料熬煮到成品完成,共需花上整整五天的時間呢!其中,跨國取經的印度masala香料,可是咖哩好吃的獨門秘方。

 

不喜歡過於濃郁辛辣的印度醬汁,香甜的日式咖哩大餐這裡也有,果香牛肉咖哩加入蘋果泥,微甜的好滋味,可是榮登店內人氣王呢!選用紐西蘭或澳洲牛肉,肉質香滑順口,濃郁的咖哩醬配上果泥的香甜,毎一口都吃得到顆顆果粒喔!

 

想知道咖哩還可以怎麼吃?精彩的節目報導,請鎖定愛爾達綜合台由石曉茜主持的台灣呷透透!

 

詳細的店家資訊請上愛爾達官網:www.elta.tv查詢「台灣呷透透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