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捷頻出包引起監委介入調查,不排除約談時任台北市長的總統馬英九,無獨有偶的是,昨天木柵線又有狀況,一輛列車在進入六張犁站時竟然發生緊急煞車,旅客因此摔成一團,而且還過站不停,原因又是龐巴迪系統出問題,讓列車進站時對不準月台門,所以才會發生這種離譜的狀況。


兩件離譜的事情竟然還同時發生在木柵捷運的六張犁站,一輛進站的列車突然緊急煞車,沒抓緊把手的旅客全都擠成了一團,沒想到緊急煞車就算了,這輛列車竟然還過站不停,就這樣直接開往下一站去,當時可是上班尖峰時間,民眾簡直罵翻了。


原來又是龐巴迪系統出問題,因為訊號異常,讓列車的門對不準月台的門,才會讓列車緊急煞車又過站不停,那有一就有二,以後乘客不就要綁上安全帶。


市府直說不會煞出問題,但內捷通車後真是「劫」運連連,被盯滿頭包的市府,希望龐巴迪的副總裁在一週內率隊來台,把問題徹底解決,不然這個爛攤子只會越搞越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陳一松)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