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一名繪畫女老師在PUB和朋友喝酒聊天時,一名帶著酒意的男子拍了女老師的背,就在她回頭要看是誰時,對方卻硬狠狠的親了女老師一口,把女老師的兩顆門牙撞斷,由於男子不肯賠償,女老師只好報警。


這名教繪畫的女老師到PUB和朋友坐在吧台聊天喝酒,一頭長髮的她背影相當漂亮,讓一名男客人忍不住的拍了她的背,當女老師轉頭要看是誰時,頭一回竟然撞上了該名男子的嘴,把兩顆假的上門牙給撞斷了。


承辦員警表示,「等她轉過來,他的臉已經靠近了,就等她轉頭過來,(記者:拍背後會嚇一跳?)對,自然反應會轉過頭來看是誰。」


原來這名男子早把嘴湊到女老師的背後,等她回頭就要硬親,但是沒想到撞斷兩顆門牙,還傷了周邊的牙齒,女老師又氣又糗,重做假牙要4萬元,但該男子卻不肯賠,只好報警處理。這名在PUB裏想佔便宜的男子,這下得吃上傷害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