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眼光向來很精準的商場女強人何麗玲,在房地產的投資上再度讓人豎起大拇指,她脫手之前居住的豪宅「僑福花園」,賺了快一倍,搬到帝寶後房價也漲不停,短短兩年已經增值五成。


鮮花裝飾還有從歐洲帶回來的擺飾,牆上還有滿滿的古董米色系裝潢,華麗又不失古典味,這是名女人何麗玲住了快十年的豪宅,去年她搬家了,還因此大賺一筆。


當初住在台北市信義路上的僑福花園80坪豪宅,1999年用每坪40萬買下,去年就算遇到金融海嘯,何麗玲還是開出每坪85萬的價格,耐心等待,終於在今年5月遇到房市回春,以每坪75萬成交,整整賺進2800萬,投資報酬率將近一倍。


何麗玲曾表示,「如果要買(房產)的話,一定要挑最好的地段,除了地段還是地段。」


靠著這樣的信念,何麗玲看上了仁愛路上的帝寶,前年用每坪90萬買下120坪上億豪宅,現在每坪已經飆到130到140萬,漲了五成。鎖定台北市大安區,何麗玲對自己住家可是精挑細選,靠著換屋,再次展現她投資的精準眼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