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元火鍋」促銷 民眾連排2天搶便宜

更新日期:2010/10/14 12:41

天氣漸漸轉涼,為了迎接火鍋旺季,台中一家火鍋店業者打出來店前100名的顧客,只要用1元,就可以吃到要價198的涮涮鍋,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搶便宜,有人一大早就來排隊,甚至有人第1天沒吃到,第2天還來排,而業者大打低價促銷牌,除了要吸引人氣,也讓民眾省了荷包。

 

一大早不到10點鐘,火鍋店門口就出現了大批人潮,排隊人龍在走廊上繞了一大圈,還看不到盡頭,他們全都是為了搶吃超划算的1元火鍋。業者:「來排好,站好,拜託。」

業者拿出號碼牌,一個一個發,為了拉抬新開幕業績,打出開店前100名,就可以吃到超划算的1元火鍋,很多民眾8點就趕來排隊。業者:「不好意思,後面的客人明天請早,不好意思。」

沒排到的民眾好失望,為了不錯過這難得好康,還有人不死心,連續2天都來排隊。消費者:「昨天排101個沒有吃到,今天就很早就來。」

慶祝開幕試賣,火鍋業者把原價198的火鍋,下殺到1元流血價,不過材料一樣實在,蔬菜、肉片、海鮮樣樣不少,想在天氣轉涼的秋天,搶得先機。

雖然少了利潤,但好康道相報,客人一個拉一個,等於是免費宣傳,不管怎麼算,業者還是有賺到。

arrow
arrow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