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護錦榮 年底沒空「見公婆」

更新日期:2010/10/15 09:46 記者江芷稜、白喬茵/台北報導

沉浸愛河的蔡依林,好心情寫臉上,雖因感冒頻咳嗽,昨天仍起了個大早,到秀朗國小指導3,500位小學生跳vogueing舞蹈,畫面壯觀。

 

被問到緋聞男友錦榮返鄉紐西蘭,她表示年底演唱在即,通告滿檔無法前往,「沒去過的地方當然會想去啊!」還跟媒體開玩笑說:「不然你們先去紐西蘭等我!」顯然不排斥「見公婆」。

 

Jolin和錦榮多次被目擊打保齡球、健身,被形容成高調交往,她說:「是媒體自己來拍,我們正常交友,沒有高調。」狗仔不影響兩人出遊,「被跟拍還是很討厭,有時候突然衝出來會被嚇到。」

 

小模因天后而貴,錦榮拿10萬酬勞跑趴卻快閃走人,恐被時尚圈封殺,她替錦榮抱屈:「有時候跟媒體安排不恰當有關係,在大陸受訪,同事會幫忙擋問題,他們也說我耍大牌,只能說藝人難為。」

 

錦榮私下勤練彈鋼琴,Jolin稱讚他有才華,倒是沒看過男方跳vogueing,就怕新歡又被拿來跟周杰倫比較,她嬌嗔:「你們不要再製作表格啦!」對錦榮相當保護。Jolin 31日將在西門町辦簽唱會。

 

VJ戀發燒,但演藝圈有人竟不識錦榮,是「真不認識」,還是「不屑認識」?高以翔之前曾表明不知錦榮是誰,請記者秀出照片,以利往後辨認;但昨出席男裝秀時,竟又脫口說:「他是誰啊!」讓在場媒體傻眼,懷疑高以翔年紀輕輕就得了「失憶症」!

 

不過經紀人趕緊緩頰,因為高以翔只知道錦榮的英文名字叫vivian,高以翔忙著拍戲,沒有關注新聞。

 

錦榮、高以翔都是新生代男模,也都曾與蔡依林傳過緋聞,不過高以翔出道4年,走秀費6位數;錦榮雖是新星,身價卻也水漲船高。對此,高以翔經紀人說:「不走暴紅路線,我們是腳踏實地的人。」讓人嗅出濃濃的火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