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賞錦鯉比美 4歲阿富總冠軍

更新日期:2011/02/20 04:11

自由時報記者席艷俠/桃園報導〕具有王者架勢的錦鯉魚「阿富」,參加桃園縣錦鯉研究協會觀賞錦鯉魚比賽,從三百五十尾強者中脫穎而出獲選為全體總冠軍﹔協會理事長蘇木青邀大家今天到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廣場前來觀賞「活鑽石」。

 

四歲的「阿富」是協會榮譽會長蔡振富飼養的,屬大正三色類別,身裁穠纖合度,透著粉嫩的膚色,披著金紅橘紋,又綴飾著墨黑點,在池中不疾不徐優雅的緩游,目前身價達百萬元之譜。也由於錦鯉的身價不斐,所以坊間有「活鑽石」的雅稱。

 

蘇木青介紹說,今年參加比賽的錦鯉達三百五十尾之多,在爭奇鬥艷下由「阿富」在質地、條件、體形、邊際等項目的評選勝出而獲選全體總冠軍。

 

獲選得名的錦鯉魚昨天開始到今天下午三點前,都在縣府文化局廣場前展示,其中還有身形長達一公尺的巨錦,有興趣的民眾要把握時間,否則就只能等到明年元宵節前後才有機會再一睹錦鯉風采。

 

參賽得獎的錦鯉魚其飼主名字如下:全體總冠軍蔡振富、全體總亞軍洪金文、全體總季軍曾家旺。巨鯉賞A蔡振富、巨鯉賞B林明能。

 

八○超部部別冠軍蔡振富、八○部部別冠軍蘇木青、七○部部別冠軍楊賢榮、六○部部別冠軍楊榮賢、五○部部別冠軍鄭秉峰、四○部部別冠軍潘國堡、三○部部別冠軍有盛錦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