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其林綠色指南 台灣篇3月上市

更新日期:2011/01/17 14:20

台灣的美景再度吸引國際矚目,有百年歷史、享譽國際的旅遊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今年上半年將發行「綠色指南-台灣篇」向全球介紹台灣最值得觀光的景點和飯店。目前米其林評鑑團隊已經進入最後總結階段,最快今年3月份就會推出英文以及法文版本。

台灣的好山好水再度被推上國際版面,2009年台灣與米其林公司正式簽約,預定2011年先推出介紹旅遊景點,以及飯店的綠色指南,亞馬遜網路書店已經開放預購,預計3月16號推出英文版,全書總共384頁,訂價為24點99美元,預購價為16點49美元,相當於台幣

網站指出這本書將介紹台灣溫泉、登山步道及美味小吃,並帶大家探索太魯閣、台南以及台北等地。台灣是繼2007年日本、2008年香港和澳門後,第3個被米其林評鑑的亞洲地區,米其林指南每年,發行量超過百萬本,是歐美人士出國旅遊享受美食的重要參考,台灣篇指南推出後,預料將掀起一波歐洲人到台旅遊的熱潮。

而米其林公司推出綠色指南台灣篇之後,在評估市場反應才會推出評薦美食的紅色指南,台灣積極與米其林接洽,希望以優質觀光環境和獨特道地美食,吸引歐美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