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熱火贏球、止敗,還跨進季後賽大門,卻是一場嚇到小皇帝LeBron James的比賽。三連敗的熱火隊,以99比90擊敗巫師,但LBJ連兩場沒罰球機會,「非常意外!」小皇帝說。

雖然沒得罰球,但James仍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通常不會連兩天出賽的Dwyane Wade,這一戰沒缺席,貢獻22分,其中13分出現在關鍵第四節,帶動球隊打出一波12比0,決定勝負。Chris Bosh也進帳22分。

「我們需要這一勝,」Wade說,「我們真的需要這一勝。」

在這一勝之前,熱火隊連敗三場,LBJ也沒有繳出應有成績。不過,所有陰霾都在James踏進球場的那一刻,一掃而空。

「當我看見LBJ踏進球場的第一分鐘、第一秒,我就覺得今天會有好比賽,」熱火教頭Erik Spoelstra說,「他跑進球場,跟場內每個球員、教練、每個人握手,告訴大家為今天備戰。十足領袖本色。」

熱火靠著這一勝,取得季後賽門票,戰績來到44勝17敗,落後東區第一溜馬隊一場。跟聯盟龍頭馬刺隊之間,也只有一場半距離。

巫師隊有4人得分兩位數,最高的是Bradley Beal的18分,中鋒Marcin Gortat則有14分18籃板雙十表現。

這是巫師最近10戰裡的第2敗,戰績33勝30敗,排名東區第五,落後第四名公牛隊2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