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沾不到Jolin 改黏Hebe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2年5月23日 上午4:23

相關內容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潘瑋柏日前自爆「Jolin」蔡依林對他有好感,昨天出席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記者會,他再度重申:「我到現在還是堅信她對我有好感。」不過Jolin早已死會,他為求生路,最後又改口自己應該與單身的Hebe湊對,挑明和哥兒們林俊傑搶菜,會不會透過林俊傑要Hebe手機?他更笑說:「我跟他要應該一輩子都要不到,會從Selina下手。」

他將擔任街舞決賽的評審,之前Ella擔任評審時,曾說男生秀肌肉會加分,他卻說自己不喜歡女生穿的太少,不過這純粹是他個人「找媳婦」的條件。

今年金曲入圍名單公布後,他為唱跳歌手抱屈,認為舞曲的製作難度不亞於其他曲風的歌曲,「或許20年後,這些舞曲的創作者都變成評審了,舞曲就會受肯定了。」他和林俊傑搶Hebe,但仍肯定林俊傑是自己心目中最大的遺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