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出書《ANN’s Day》 都是安的天

中時電子報作者: 林淑娟╱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5月23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  ▲曾國城(左)為許瑋甯的新書站台,對她做的滷肉頻喊讚。(粘耿豪攝)放大顯示

     ▲曾國城(左)為許瑋甯的新書站台,對她做的滷肉頻喊讚。(粘耿豪攝)  …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許瑋甯出料理書,整本書滿是男友阮經天(小天)的影子,他除了寫序、書中有他照片、他愛吃的料理,一道養生甜品銀耳紅棗枸杞湯更是天媽親傳給準兒媳婦,就連書名《ANN’s Day-關於美好的味覺記憶》都被虧說是《安的天》。

許瑋甯說,和另一半一起做菜是件幸福的事,「我負責煮、他洗碗!」小天說得一口好菜,但她做菜時無法分心,有一次小天一直提醒那樣拿刀會切到手,她果然切到食指同一處兩次。至於下廚時會不會上演男友從後方抱住她的浪漫情節?她頓時紅了臉:「煮菜時這麼做有點危險,這件事什麼時候都可以做,不一定要在廚房啦!」

她坦承和小天的爸媽互動融洽,天媽教她做甜品,也吃過天爸做的煎年糕。可會小天一退伍就結婚?她說結婚目標一直存在,但沒時間表,兩人都是憑感覺,閃婚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