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福助明不報到 將通緝至2030年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2年4月23日 上午4:30

〔自由時報記者林俊宏、卓冠廷/台北報導〕前立委羅福助應在明天報到發監,但羅迄今仍失聯,檢警也沒收到任何訊息證明羅福助仍在國內或潛逃出境,如果明天羅未出現報到,檢方完成傳拘程序後,將儘快發布通緝令,通緝時效至2030年12月底,當初羅被台北地院裁定1000萬元交保候傳的交保金,也將沒入國庫充公。

警方表示,羅福助有多名親友居住於澳洲,就算他真的已潛逃中國,也有可能轉向投靠住在澳洲的親友,警方目前正在調查羅福助是否持有他國護照。

羅福助的律師莊秀銘說,他目前也沒有羅福助的消息,羅福助當年千萬交保的保人應該是他兒子羅明才,不論保人是誰,只要被告潛逃,交保金都會依法沒收。北檢代理襄閱主任檢察官李嘉明昨天表示,只要羅某週二不到案,檢方馬上會開出拘票抓人,經傳拘不到,即發布通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