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酒店度假村型態 遊客驚豔

更新日期:2011/09/15 09:52

澳門每年都有不同特色的酒店開幕吸引全球的遊客,不但以五星級居多,還是以度假村的型態經營,也因此到澳門旅遊等於是住進度假村,就可以享受沙灘、綠洲、花園的海洋風情。

 

飯店人員穿著英國御林軍服,交接站崗噱頭十足,就像置身在18世紀的倫敦街頭,但其實他就在距離台灣相當近的澳門,是英皇酒店的特色之一,而它最令遊客驚豔的是金磚鋪成的黃金大道。

澳旅局代表梁吳蓓琳:「你進去大廳以後,它的地板都是裡面都藏有一塊塊金磚,所以你進去以後,就好像是非常尊貴的酒店。」

澳門酒店度假村的型態居多,像是今年剛開幕的銀河酒店,就把南洋小島的沙灘和池畔小屋搬進飯店。梁吳蓓琳:「它在2樓有一個沙灘,一個海灘裡面有350噸的沙堆成的沙灘,而且還可以有人工波浪,所以可以提供划浪的運動。」

在澳門不能錯過的還有永利廣場前的水舞秀,搭配30分鐘表演一次的24K金吉祥樹,聲光效果可不輸給美國拉斯維加斯。澳門的五星級酒店不止有住宿,獨特風格提供旅客「住遊兼具」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