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竊案! 教官情侶借車反變偷車

更新日期:2011/05/19 11:51

台中一對教官情侶,雖然分別任職2所不同學校,但女教官竟然跑到男教官的學校,偷偷開走他的車,男教官看到車子被開走,趕緊報警,警方接獲報案,很快的就找到車子,當時女教官說,因為要拿車上的住家備份鑰匙,才會開走對方的車,不過事後,男教官卻表示,整起案件烏龍一場,女友有先打電話借車,自己沒接到,才會誤以為車子被偷。

 

這個月6日,張姓教官在學校辦活動,眼睜睜的看著愛車被偷走,追上去已經來不及,報警之後,不到5分鐘順利找到車,不過偷車的竟然是他的女朋友。

張姓教官任職於台中護專,女友則是台中一中的教官,2個人交往8年多,事發當天,女子潛入張姓教官辦公室,拿走他的車鑰匙,然後將車子開出校門。

教官說,其實事發當天,女友就打電話向他借車,只不過沒有接到,女朋友把車子開走時,才會誤以為自己的愛車被偷走。

雖然當事人聲稱整起事件誤會一場,不過竊盜乃公訴罪,還是得將她的女友,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