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跳賠了夫人 打完被害人揍前妻

更新日期:2011/04/27 04:11

「怎麼面對兄弟」

 

自由時報記者黃立翔/新北報導〕自稱四海幫份子的林原興與前妻許懿慧合謀「仙人跳」,趁許女和男網友「辦事」時,林嫌率小弟衝入痛毆對方、逼簽本票;一走出房門,林某馬上把前妻打到走不動,還大罵「叫妳做做戲,妳卻被人佔便宜,我怎麼面對兄弟?」警方獲悉,笑彎了腰。

 

陳姓男網友說,本月初在網路聊天室認識30歲、綽號「海量」的許女,13日凌晨1點,相約到北市某KTV唱歌,許女雖然瘦小卻果然「海量」,兩人當場各喝半打啤酒,陳男不勝酒力,許女提議「不要酒後開車,乾脆到我住處休息。」

 

逼受害人簽25萬本票

 

陳某說,兩人進入北市錦州街一間公寓,他迷迷糊糊中躺在「海量」床上,依稀聽到對方磨藥丸的聲音,接著兩人褪去衣服辦事,做完第1次後,正當兩人赤裸交疊,準備做第2次時,突有4名男子衝進門,他嚇得趕緊彈開,但帶頭男子嗆聲「你不認識我四海幫小四,竟敢動我女朋友!」4男狠打猛踹,逼他簽下25萬元本票才揚長而去。

 

女方還要受害男別亂說

 

新北市刑大偵一隊昨陸續逮捕帶頭的林原興,及共犯李旭晨(綽號小志)、田博智(宇威)、李文宗(眼鏡仔),並起出一小包搖頭丸,這才查知林原興是「海量」的前夫,雖離婚但關係匪淺。

 

林嫌被捕後,一想起許女與對方在床上「入戲太深」,仍忍不住大發牢騷,直說:「真是虧大了!」令警方暗笑在心。

 

而案發後「海量」傳簡訊給被害人,指前夫懷疑他們有發生肉體關係而大發雷霆,囑陳男千萬別說實話,這段簡訊也成為涉案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