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電器展 日立主打MIT

更新日期:2011/03/27 04:11

〔台北訊〕台北數位電器大展昨天起至28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開,為方便消費選購MIT家電產品,主辦單位特別設立「MIT台灣製家電主題館」,各大冷氣廠商競相發表年度主力機種,搶占早春市場。銷售第一的日立變頻冷氣,同時在MIT主題館及雅光電器展出,除了家用變頻冷氣、變頻多聯式空調Set-Free、除濕機之外,還有EER達6.88、創世界新高的日本原裝進口旗艦機。

 

日立冷氣響應經濟部「MIT微笑標章」驗證制度,除部分機種由日本進口外,3馬力以下的家用冷氣全部在台灣製造,取得400多項「MIT微笑標章」,在冷氣類產品當中占了50%以上。

 

日立冷氣提醒「買變頻冷氣,請確認產地真相」的重要,因為市面上從日本進口3馬力以下的家用冷氣或使用日本製壓縮機的冷氣機種稀少,消費者應注意標示,才能避免以日本貨的價格買到中國大陸或東南亞國家製造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