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弄死了拿來煮」 朝籠子重摔虐兔

更新日期:2011/03/27 12:51

台北愛兔協會接獲民眾檢舉虐兔影片,發生地點就在台中,一名男子抓著兔子朝著兔籠,連摔2次,慘忍的行徑,許多網友都看不下去,展開人肉搜索,發現這名男子是台中一家汽車美容連鎖店的店員,他得知影片被PO上網,今天請假沒有上班,店長說這影片是2年前拍的,現在兔子已經送人了。

 

男子揪著兔子耳朵,二話不說,就往兔籠猛砸,摔了一次還不過癮,再砸第二次,小白兔毫無招架之力,只能任由男子施暴,整段虐兔過程,被旁邊同事拍了下來。虐兔目擊者:「好可憐喔。」

畫面被PO上網路,影片名稱就寫著可憐的兔子,殘忍行徑引起許多網友撻伐,有人更直接批評虐兔男子連畜牲不如,並且展開人肉搜索,發現這身制服以及店內擺設,是台中一家汽車美容連鎖店。汽車美容連鎖店長:「這是2年前的事情,後來兔子是聽說是送給別人養。」

疑似虐兔男子今天請假沒有上班,店長表示他去年10月才到職,不清楚這件事情來龍去脈,不過他也澄清,如果真的有虐兔情形,屬於員工的個人行為,公司不便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