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家醜 福茂介入協調金錢糾紛

更新日期:2011/01/28 03:06 江怡臻/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江怡臻/台北報導】

 

針對張韶涵家醜,福茂唱片27日終於有態度,但還是未說明事實原貌,只表示不回應任何爆料,也不會對張的親友提告,希望她和父母能有圓滿的解決方法,不容許任何第三者做出撕裂親情的行為。

 

福茂聲明,一、將家務事頻頻搬上台面,甚而在媒體上相互攻擊,恐招致誤會、撕裂親情,公司極不贊成。二、有關兩方金錢紛爭,公司站在協調雙方的立場,盡速圓滿解決問題。三、張韶涵是善良、認真、向上的女孩,心態上從未不想照顧家庭、雙親,實質上也的確盡力付出。四、單憑媒體討論、臆測家務事,無法實際解決問題,只徒使親情傷痕累累,對社會產生負面影響。

 

福茂總監吳怡芬昨肯定張媽媽對張韶涵的照顧,盼事件到此為止,張預計上半年發新專輯,演藝工作不停擺。不過這番說明的功能有限,昨是新人黃雅莉新片記者會,焦點全在張韶涵身上,便知張和公司受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