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變焦屍 橋下跨年煙火工人嚇一跳 滅火搶救不及

更新日期:2010/12/23 06:30 蘋果日報

【呂健豪、陳建緯、簡銘柱╱台北報導】北市一名中古車商昨凌晨駕賓士車E320返家,竟高速撞上橋樑護欄,兩名工人在橋下聽到巨響前來察看,發現賓士車頭竄濃煙、汽油流滿地,連忙回工地拿滅火器搶救,但因車頭引燃大火,警消撲滅火勢將車商拉出時,他已被燒成焦屍,家屬趕到抱屍哭喊:「快醒來啊!」警方將釐清男子是否酒駕釀禍。

 

汽油滲留滿地

 

警方調查,死者周啟國(三十四歲)為啟達國際公司負責人,昨凌晨一時許,他獨自駕車返家,行經北市大直橋準備要下明水路匝道時,竟自撞機車道與匝道間的護欄,對向一輛計程車路過發現忙報案,另兩名工人則持滅火器救人。

 

目擊工人說,當時他們在橋下進行跨年煙火工程前置作業,聽到「砰」一聲,還以為是工地煙火被引燃,連忙上橋察看,才發現是賓士車撞護欄,車頭撞凹幾近全毀,還冒出濃煙外,汽油還不斷滲出留滿地,他們急忙折返工地拿了滅火器搶救。

 

目擊者表示,他們雖已朝車頭猛噴乾粉企圖降溫,但卻起不了作用,車頭仍迅速起火燃燒,經警消趕來拉水線才將火勢撲滅,周男被拖出車外時,已明顯死亡,且被燒得面目焦黑。

 

周男家人接獲噩耗趕到現場,哥哥當場哽咽拭淚,姊姊則激動地抱屍大喊:「啟國,快醒來啊!」「怎麼會這樣啊?」她還不斷向現場人員要求察看屍袋內遺體:「我要確認是不是他啊?怎麼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