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哥世足決賽前早已死亡?

更新日期:2010/10/28 09:39

(中央社台北28日電)章魚哥保羅(Paul)因為世界盃足球賽(World Cup)爆紅,甚至它的死也成為全球新聞焦點。但現在有一位中國製片人爆料,負責飼養保羅的水族館說謊。其實神算保羅早在世足決賽前2天就已死亡。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昨天報導,德國奧柏豪森(Oberhausen)海洋水族館(Sea LifeAquarium)表示,保羅已在25日死亡。但中國女製片人江曉(Jiang Xiao,音譯)指控館方耍花招,秘密地用另1隻章魚取代保羅。既然章魚保羅已經去世,館方又如何能宣稱它預測西班牙拿下世足賽冠軍。

 

江曉說,她有「六成到七成把握」英國出生的章魚哥7月9日,也就是世界盃決賽前就已死掉,水族館換上另1隻章魚取代。她暗示,保羅的預測能力可能不如館方宣稱的那樣。

 

詢及館方如何能貍貓換太子,她說:「章魚長得都一樣。不太可能分辨得出來。」

 

江曉之所以這樣揣測,是因為自從她準備以神算保羅為主角拍攝影片之後,他們就一直聯繫水族館,但她覺得館方怕怕的。

 

江曉說,水族館聯絡拍攝團隊,表示願意合作拍攝保羅的片子後,隨即宣布它的死訊。因此江曉覺得「有點奇怪」,認為館方壓下章魚哥死訊,愚弄大家。但館方否認。

 

然而其他人也有自己的一套陰謀論。

 

他們懷疑江曉是為了即將上映的驚悚片打知名度,這部影片的名稱剛好就是「誰殺了章魚保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