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葉欣寧、陳思涵,LPGA加州資格賽爭出線

更新日期:2010/09/29 05:26

【羅開新聞中心UlyWeng綜合報導】LPGA的另一場分區資格賽,本週即將在位於佛羅里達州的Plantation Golf and Country Club(普蘭泰遜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開打,我國有葉欣寧和陳思涵兩人闖關,目標是打進前三十名,以取得十二月初在LPGA International(LPGA國際高爾夫球場)所舉行的最後九十洞決賽。

 

LPGA資格賽採用兩次機會的制度,現年二十二歲的葉欣寧和十八歲的業餘選手陳思涵,上月初均參加Mission Hills Country Club(米遜丘鄉村俱樂部)所舉行的加州分區賽,前者以並列六十二作收,後者遭淘汰,兩人本週繼續尋求另一次機會。

 

這場七十二洞的資格賽,總計共有來自二十一國的九十九位選手參賽,其中國際選手以韓國八位最多。值得一提的是南非女將Lee-Anne Pace(安妮‧佩絲),這個夏天狀況絕佳,共拿下三座歐巡賽桂冠,目前暫居獎金榜第二位,世界排名六十六。

 

地主選手以Kimberly Kim(金伯莉)最被看好。這位來自夏威夷的十八歲女將,有一半血統是韓國人,2006年在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一戰成名,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冠軍選手,去年的美國女子公共球場和青少女錦標賽也雙雙打進決賽,並入選2008和2010年美國寇蒂絲盃成員,不過上個月的加州資格賽以一桿之差落選。

 

和兩週前的加州站一樣,佛羅里達也取三十名晉級決賽。九十洞的決賽將在十二月八至十二日進行,前二十名可取得明年資格卡,二十一至三十名和三十一至四十名則有程度上不同的遞補權。過去兩年都在未巡賽打拼的我國選手林子麒,兩週前靠著第四回合飆出六十八桿,以並列第八取得決賽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