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公斤婦中風 出動吊車救援

更新日期:2010/08/10 17:01

體重超重,不僅有礙健康,假使身體出狀況要急救恐怕更要勞師動眾。

 

在台南市就有一名體重高達155公斤重的婦人,因為高血壓引發腦中風,想要搬下樓卻搬不下來,只好出動吊車將人從樓上吊下來,送醫急救。

 

身軀龐大的陳姓婦人,雖然只有39歲,但是體重已經155公斤,這樣的體重,可以想像心臟的負荷有多大,長期高血壓終於引發的中風,救援的人員把她搬下床都很不容易。

 

陳姓婦人實在太重了,身體一出狀況,家人是束手無策,甚至連救援人員要把她搬下樓梯,卻會有卡門的問題。

 

病患兩眼發直手腳發黑已經意識不清,救援人員增加到8個人,請來吊車,將人吊掛出去,雖然只在二樓,但卻是個大工程,吊車還要閃過外面的電線,就這樣花了一個多小時,總算將人給送到奇美醫院,穩定了病情。

 

家屬表示,陳姓婦人結婚時也有70公斤,後來先生過世,她開始暴飲暴食,尤其炸的食物更視為美味,體重才一發不可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