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首訪中縣議會 臨時放鴿子
 更新日期:2010/05/27 10:01
 
在民進黨確定由蘇嘉全參選大台中之後,國民黨參選人,現任台中市長胡志強,大動作首次跨到台中縣議會,要拜訪議員,但是他卻臨時放鴿子取消行程,氣得民進黨議員大罵這根本是「胡來」。


胡志強還沒有到台中縣議會,民進黨籍的議員謝志忠,已經吃剩飯在等他,準備送他一本大台中旅遊手冊,原來是日前胡志強拜訪顏清標時,把鐵砧山錯認成苗栗火焰山,還說火焰山可以攀岩,綠營想要當面取笑他,因此國民黨籍的正副議長,臨時建議胡志強取消行程,不要被民進黨「消費」,胡志強說是議長要他別去,但是副議長說是胡志強自己取消,雙方說法兜不攏。


看一看時間點,在星期二下午縣議員知道拜訪行程,但是在隔天預定時間的前半個小時,只出現蕭家旗副市長這個「報馬仔」,然後縣議會就把歡迎海報撕下來宣布取消,但是十一點半胡志強人出現在縣黨部,十二點半才在台中市,可見得他當時人到了台中縣,恐怕是議長以綠營要鬧為理由,要他別出現,但是帳還是算在胡志強頭上。


有藍營議員私下表示,本來胡志強要來,就有人認為不需要這種大堆頭式的大團拜,反而應該到各選區去走才踏實,後來藍營把矛頭指向民進黨,暗示是綠營要抗議害的,不管真相是什麼,胡志強要跨到台中縣,關卡還是多得要命。(民視新聞徐祕康、林進龍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