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更新日期:2010/05/27 09:12
 
Super Junior的神童通過四輯唱片向女友求婚成為熱門話題。


在最近接受專訪時神童表示,打算在今年結婚。而其他成員們都跟他開玩笑,說可能全都不參加他的婚禮。神童還說,雖然雙方父母還沒正式見面商量,但都拜訪過了兩方父母,結婚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我想在今年結婚。公開戀愛之事後,女友承受了比預想更大的痛苦,新聞中出現了自己的名字她也覺得很不安,也很有負擔,但同時好像也覺得很有趣,所以我們現在見面時比以前更小心。雖然通過唱片公開求婚了,但還沒聽到女友的回答。


另外,Super Junior通過新唱片《美人啊》完成了Super Junior朋克式風格的音樂,展示了他們獨有的音樂風格,目前正在宣傳活動中。【TVDAILY=李恩智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