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金蟬脫殼 光溜溜被逮

更新日期:2010/01/24 22:16

通緝犯想要用金蟬脫殼的方式逃脫,還是逃不過被逮。嘉義警方要追補一名通緝犯員警在後頭追,還三度拉住嫌犯的衣服,沒想到嫌犯都把上衣脫掉,光著身體再跑給警察追,最後跑到腿軟被警方逮到。

 

被兩名員警壓著的通緝犯,回到逃跑的現場模擬,這時候嫌犯已經把衣服穿回去,不過在這之前,剛被逮到時,他是這樣光著上身,沒穿衣服露出大片刺青,為什麼上半身沒穿衣,大街上的攤販和路人都看得很清楚,這名毒品通緝犯,遇到警察臨檢機車一丟,就在馬路上狂奔,一名員警追著他跑,先跑進暗巷,又穿過大馬路,員警先是拉住嫌犯外套,嫌犯一轉身就脫掉外套繼續跑,員警再拉住他的背心,還是又把它脫掉,最後扯住內衣,嫌犯仍然想用金蟬脫殼的方式跑掉,一路上追逐七八百公尺,嫌犯把三件衣服全脫光,連眼鏡也丟了,最後還是腿軟,光著上半身狼狽地落網。(完整影音新聞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