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庚大學已經證實,幫忙拍攝畫面的,就是讀長庚大學的謝姓學生,打電話進電視台惡作劇的畫面曝光,引來網友大肆撻伐,還把這名拍攝者謝姓學生的身家背景全部搜尋出來,公佈在網路上,要求校方開除他;最後逼得謝姓學生PO文在BBS站上認錯道歉。


長庚大學謝姓學生:「現在準備跟主播對談。」

嘻鬧CALL-IN進電視台,這名長庚大學謝姓學生的同伴還幫忙全程拍攝,甚至用代號把畫面傳輸上網,本來想炫燿,但是網友看不下去,大聲撻伐。

網友連番找出謝姓大學身分,推文噓到爆,斥責這名大學生實在太不成熟、可恥,甚至要求校方將他退學,BBS上你一言我一句,網友幫忙出主意,要大學生補救,做對災民有幫助的事,還有人要求學生道歉、做義工,就原諒他。

網友的憤怒,最後把謝姓大學生給逼出來,他以「對不起我錯了」PO文在網路上道歉,謝姓同學說他只是跟朋友相邀打麻將,一邊看颱風新聞,然後決定誰輸了就打電話去鬧,沒想到造成這麼大錯誤,誠心認錯。長庚大學主任秘書陳逸和:「這種情況很不應該啦,因為這種大家救災,媒體充分運用上,這個很不恰當。」

事件爆發,長庚大學校方正在調查,準備把學生送獎懲委員會;這名大學生惡作劇是紅了,但是玩笑實在開過頭。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