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最近接連開了好幾場記者會,砲轟台北市政府及市長郝龍斌,傳聞正是因為黨主席蔡英文已經下決心,要投入明年底的台北市長選舉;為了力挺小英,黨團規劃了一系列的打郝主軸,包括:7月內捷出包、9月聽障奧運會,還有明年1月的貓纜復駛,到2月的花博會,就是要為蔡英文出征鋪路。


22日下午4時,周威佑、李建昌相繼出現,這場台北市議員新潮流小組會議,為的是要研擬如何打壓郝市府,但李建昌避重就輕的說,「今天最主要的會議,都是新潮流成員,不要這麼敏感,就是聊一下暑假期間,在台北市議會休會期間,我們這些議員怎麼樣不要散漫掉。」


李建昌否認蔡英文已經要投入市長選戰,但事實上,民進黨市議會黨團其實已經動起來,要鎖定郝龍斌的重大政績缺失,進行強攻猛打。根據新潮流的選戰策略,7月主打內捷出包,9月要揭聽奧瘡疤,明年1月則鎖定貓纜復駛,2月份 則集中火力攻擊花博。


另一方面,綠營也展開大勸進,盼小英正式表態投入選戰,市議員吳思瑤指出,「蔡主席能夠願意為民進黨批戰袍,在台北市、台灣的首都披上戰袍,我想打一場成功的選戰,而且我們有機會贏,我們都非常期待。」雖然未鬆口認定蔡英文已經確定角逐北市長寶座,但綠營市議員們已經個個就戰鬥位置,展開輔選動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慧婷、呂士奇)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