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4歲土耳其男童,幾天前在街上玩耍時,突然被一輛閃躲小狗的車子撞飛在地上,不過奇蹟似的,小男童居然沒受傷,爬起來哇哇大哭走掉,他的家人卻到隔天才知道,小孩竟然已經在鬼門關前走了一趟。


高個子小朋友在一間商店門口前閒晃,一輛白色汽車卻突然從階梯上俯衝下來,高個子閃得快,但仔細看,穿著橘色上衣的另一位小男童,也從階梯上被車子撞飛起來,重重摔在地上,但小男童卻毫髮無傷,站起來哇哇大哭走掉。


神經大條的家人,隔天才知道這位4歲小男童被車撞,事情過了幾天,小男童依舊照常在街上玩耍,應記者叔叔要求,他還回到出事的階梯上還原事發經過。


肇事車輛將店家玻璃大門撞得稀巴爛,圍觀群眾費了好大一番力氣,才將車子拖回馬路上,據了解,駕駛是為了閃避一隻小狗,才失控衝出馬路,還好小男童幸運,沒有釀成悲劇。(民視新聞譚淑君綜合報導)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