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龍縯互控敗訴 徐懷鈺判賠200萬

中時電子報作者: 馮郁容╱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5月23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馮郁容╱台北報導】

徐懷鈺與前經紀公司龍縯國際影視公司兩年前鬧合約糾紛,龍縯指她違約,她卻稱是受老闆吳祖望性騷擾才解約。高院昨認定吳祖望發的簡訊不構成性騷擾,徐因違約,判她賠200萬元違約金。

99年1月間,徐懷鈺和龍縯影視簽下5年經紀約,並到律師事務所擔任助理,卻在3月下旬後與龍縯持續失聯,被提出1300萬元的求償訴訟,還被要求登報道歉。徐則反控老闆吳祖望假藉工作名義,帶她到處應酬喝酒,喝得酩酊大醉,還在3個月內密集發上百封簡訊性騷擾她。

法院審理後認為,徐懷鈺片面失聯、不依約參與通告,依約賠償違約金200萬元;至於徐指控吳部分,法院認為徐當時已32歲,如自身不願飲酒或有所節制,怎會喝到酩酊大醉。至於吳所發簡訊,未達騷擾程度,所以維持一審判決,雙方皆可上訴。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家有女衣 寶媽汪建民傳姊弟戀

壹蘋果壹蘋果 – 2012年5月23日 上午11:46

今年56歲的「寶媽」王美華傳出和小自己13歲的汪建民有情愫,汪建民女友還在他家中發現寶媽的衣物,2人為此大吵到分手。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寶媽 和汪建民的好交情在演藝圈已經不是新聞,只是2人互動密切,汪甚至溫馨接送寶媽前往買「內衣」,雖然只是在車內等寶媽,並未陪同挑選,但行為已讓人好奇。

去年汪建民見寶媽獨自處理通告大小雜事,幾乎快忙不過來,便自組經紀公司,簽下寶媽和小甜甜。汪建民甚至曾表示,未來交女友,一定要能接受寶媽和小甜甜的存在。傳出姊弟戀,汪建民無奈地說喊「拜託」,強調和寶媽、小甜甜的感情比親人還要親,這種傳聞不會影響3人的好交情。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友寄祕密籌備夜店 Makiyo謀復出

壹蘋果壹蘋果 – 2012年5月23日 上午11:54

藝人Makiyo和友寄隆輝因踹毆計程車運將遭限制出境,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2人都在準備生財工具。曾對外透露想做生意的友寄,近期密集出現在momo百貨5樓籌備夜店,就連女友Makiyo也低調現身。

《壹週刊》接獲爆料,友寄一開始現身店內時並無遮掩面貌,很快就被人認出,之後他改戴口罩和帽子,低調監工店內裝潢進度。求證店家,店家坦承友寄和Makiyo的確曾來走動,但並非友寄所開設。

日前傳出中國不少經紀公司看好Makiyo市場,新加坡、馬來西亞也有不少秀約上門,就等Makiyo限制出境的禁令解除,就能復出賺錢。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潘瑋柏沾不到Jolin 改黏Hebe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2年5月23日 上午4:23

相關內容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潘瑋柏日前自爆「Jolin」蔡依林對他有好感,昨天出席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記者會,他再度重申:「我到現在還是堅信她對我有好感。」不過Jolin早已死會,他為求生路,最後又改口自己應該與單身的Hebe湊對,挑明和哥兒們林俊傑搶菜,會不會透過林俊傑要Hebe手機?他更笑說:「我跟他要應該一輩子都要不到,會從Selina下手。」

他將擔任街舞決賽的評審,之前Ella擔任評審時,曾說男生秀肌肉會加分,他卻說自己不喜歡女生穿的太少,不過這純粹是他個人「找媳婦」的條件。

今年金曲入圍名單公布後,他為唱跳歌手抱屈,認為舞曲的製作難度不亞於其他曲風的歌曲,「或許20年後,這些舞曲的創作者都變成評審了,舞曲就會受肯定了。」他和林俊傑搶Hebe,但仍肯定林俊傑是自己心目中最大的遺珠。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強忍被甩情傷 卡卡唱到吐

壹蘋果壹蘋果 – 2012年5月23日 上午11:48

女神卡卡(Lady Gaga)日前來台舉行演唱會,雖力求完美,但體力不支的她,在第2場演出時明顯較喘,且在安可曲時有些走音。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卡卡在演出時消耗 大量體力,常趁空檔衝到後台去嘔吐,她在唱完台灣2場演出後,也被媒體拍到疲倦地抱著枕頭縮在車內。

卡卡除體力考驗外,戀情也因為相隔兩地鬧分手,傳2人感情因為卡卡巡迴演唱會生變,事業心重的泰勒以「衝刺事業」為由要求分開,卡卡只能強忍情傷開唱。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仇視5年 利菁與陶子八大狹路相逢

聯合新聞網作者: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5月23日 上午3:25

 

綜藝圈雙姝小S、利菁同樣消失半年,今起陸續復出,小S重掌「康熙來了」,利菁6月全面另起爐灶,妙的是她跟陶子為金鐘仇視5年,紅地毯上總后不見后,如今她選定八大復出,陶子也在八大錄影,整棟樓電梯只有3部,這回會否狹路相逢?大家都在觀望。

 

利菁養病消失許久,經紀人兼製作人薛聖棻正規畫她東山再起,日前確切表示落點選在八大電視,每周一至五帶狀播出,將為她帶來大筆進帳,至於節目名稱及形式正如火如荼討論中,薛聖棻透露,利菁約6月中或下旬進棚錄影,原則將以她拿手的談話節目為主,不會走歌舞或益智類型。

 

有趣的是,陶子緯來「姐妹淘心話」長期在八大租棚,張小燕接手利菁舞台的周日時段也在八大,八大攝影棚分別在3、6、9樓,3個表面無關但命運相連的人如果全撞在同一天錄影,在上上下下的電梯口相遇已成必然,那將如盛竹如那句名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小S因為第3胎請產假同樣消失半年,今天正式進棚錄「康熙來了」,據悉,她在坐月子中心完全沒閒著,除了穿塑身衣,還天天踩滑步機半小時,1個月內瘦下9公斤,回到曼妙44公斤,她分別拍美白、內衣廣告,在美白廣告中還不忘嗆林志玲:「上次比輸她,是我讓她,不跟她計較,我知道她最近在演大學生,這次我復出一定會嚇到她,因為我現在的肌膚才白嫩得跟高中生一樣呢!」

 

中天今天幫她辦盛大歡迎會,但因大S有事,范范腸胃炎,姊妹無法在會中相聚。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神氾濫 ㄚ子因酒誤事 小甜甜回春稱霸女丑界

中時電子報作者: 宋志民╱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5月23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最近一窩蜂「女神」出爐,加上最被看好的女丑ㄚ子因酒誤事,反被小甜甜撿到便宜,幾乎每個節目都能看到她的影子。連製作單位都說,「現在女丑難發,小甜甜最好用。」上周,她上華視《POWER星期天》,在節目中被吳宗憲硬埋在小馬胯下擠氣球,噸位近百的NONO還跳坐在她大腿,椅子當場碎裂,雖是效果,但旁人仍看得不忍。

自嘲漂亮丑角

小甜甜被摔後說,「沒事,我OK!」但在NONO打算衝刺壓在她身上前,她心知肚明他會下重手,還轉身請小馬扶著椅背。果然,近百公斤的他壓騎她,她一摔倒迅速閃出痛苦神情,但又馬上擺笑臉起身做效果。事後還自嘲:「哎唷,我知道自己的角色啦,我是『漂亮的女丑啊』,我來的時候還虧製作單位,『怎麼都沒發帥哥』?」

小甜甜節目曝光度高,製作單位也明講,是拜ㄚ子被抵制所賜,找不到女丑。小甜甜本就敬業,節目中,她臉壓不破氣球,吳宗憲下令壓到破為止,她頭也不抬,賣力地壓,最後氣球破了,她也難堪的埋進小馬的胯下,全場爆笑。

通告薄利多銷

她老實說,最近一周大約10個通告,棚內拿1萬,外景拿1.5萬,「我主持也薄利多銷,也拿1.5萬ㄋㄟ。」但她強調通告量沒有因ㄚ子消失變多,「很多節目停了,我沒太受影響,因很多新節目開了,也找我上。」依她說法,1個月扮女丑可賺40萬。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小時速斬10年婚 邵昕、婷婷離婚了!

NOWnewsNOWnews – 2012年5月20日 上午9: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邵昕、婷婷的「婚變鬧劇」18日殺青,兩人談判兩小時平和簽字。據悉,兒子翔翔共同監護,而至成年的生活、教育費用由邵昕買單,婷婷沒有索討一毛贍養費,兩人將於21日登記離婚,10年婚姻正式破局。

據《蘋果日報》報導,18日晚間邵昕、婷婷在板橋西餐廳現身,兩人坦言在討論離婚事宜,當晚順利簽下離婚協議書。去年9月雙方驚爆分居,中間「情事」一度好轉,但又傳出各自擁新歡,戀情儼然「回不去了」!邵昕說:「確實不能再這樣了,翔翔被同學取笑,我們希望把傷害降到最低。」

兒子翔翔的監護權經兩人討論後,決定未來每周各自照顧4天、3天,共同監護。恢復單身後會各自嫁娶嗎?邵昕回:「祝福她,那男的要好好對她!」婷婷則說沒去想那個。那澳門旅遊女和唱歌女是否皆是Vivi廖?婷婷迅速答:「對。」邵昕馬上嗆說:「妳怎麼如此肯定?」婷婷又哀怨說:「反正現在也不重要了!」

離婚後接受同台嗎?邵昕卻說有人提議能一起主持節目,「因為找不到像我們這麼熟『吵架』的夫妻!」鬧了246天的婚變、10年的婚姻在18日同時喊卡,婷婷眼泛淚光說:「沒有想到他(邵昕)變的像哥哥。」邵昕坦言2人都不成熟,各自要好好反省。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家》分手沙發 婷婷小金都坐過

中時電子報作者: 王雨晴╱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5月23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圈內盛傳年代《今晚誰當家》有張紅色沙發椅,凡坐過的,感情都生變,前有毛毛、宋新妮、佩真受害,如今分手椅詛咒持續發威,邵昕、婷婷、高凌風、金友莊、陳子強、傅天穎三對銀色夫妻,也難逃離婚,于美人22日錄三立《女人好犀利》,直呼:「跟老公吵架時,真想把那張紅色沙發買回家。」年代表示,那張紅色沙發現在都放倉庫,很少搬出來了。

 ▲于美人(右)涉足經紀事務,與孫德榮相見恨晚,搞笑組「QQ二人組」。(羅永銘攝)

《女人好犀利》

昨邀馬如龍、孟飛談三段婚姻,孟說與第一任老婆離婚速戰速決,簽好字太太就後悔了,但他認為離婚不是兒戲。馬說沛小嵐曾准他70歲後找小三,74歲時問她說過的話算不算數,不料沛說「玩笑話,當我沒說過。」邵昕、婷婷簽字離婚發媒體,沛認為是不好示範,「不是什麼光采事,何必這麼高調,換做我,連承認都不會承認。」該節目6月下將搬至超視,改名為《女人超犀利》,于美人與孫德榮合組「QQ二人組」。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瑋甯出書《ANN’s Day》 都是安的天

中時電子報作者: 林淑娟╱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5月23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  ▲曾國城(左)為許瑋甯的新書站台,對她做的滷肉頻喊讚。(粘耿豪攝)放大顯示

     ▲曾國城(左)為許瑋甯的新書站台,對她做的滷肉頻喊讚。(粘耿豪攝)  …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許瑋甯出料理書,整本書滿是男友阮經天(小天)的影子,他除了寫序、書中有他照片、他愛吃的料理,一道養生甜品銀耳紅棗枸杞湯更是天媽親傳給準兒媳婦,就連書名《ANN’s Day-關於美好的味覺記憶》都被虧說是《安的天》。

許瑋甯說,和另一半一起做菜是件幸福的事,「我負責煮、他洗碗!」小天說得一口好菜,但她做菜時無法分心,有一次小天一直提醒那樣拿刀會切到手,她果然切到食指同一處兩次。至於下廚時會不會上演男友從後方抱住她的浪漫情節?她頓時紅了臉:「煮菜時這麼做有點危險,這件事什麼時候都可以做,不一定要在廚房啦!」

她坦承和小天的爸媽互動融洽,天媽教她做甜品,也吃過天爸做的煎年糕。可會小天一退伍就結婚?她說結婚目標一直存在,但沒時間表,兩人都是憑感覺,閃婚也說不定。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