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粉絲看到偶像都會欣喜落狂,希望要求簽名或一塊合照,現在走在街上,也可以看到漂亮正妹或是小模,也是會有男性忍不住拿起相機拍照,對於小模來說面對陌生人要求一塊合照,拒絕方式從裝沒聽見,或拍照一張千元起跳,各種拒絕合照理由,就是希望對方知難而退,而藝人被認出大多會答應合照,不過粉絲若要求拍照,就真的得看時間和場合適不適合,隨時做好被拒絕心理準備。

保全vs.粉絲(2010.9.21):「不要、不要,沒有、沒有。」

看到偶像劉德華,男粉絲趁著保全一個不注意,突破防線,直接衝上台,熊抱華仔不放,保全見狀立刻上前解圍,阻止粉絲誇張行徑,只見華仔一臉鎮定,不斷強調沒關係,其實粉絲看到偶像,除了簽名外,還有人會要求合照,但事發突然,可不是每位藝人都有求必應,停下腳步,有時間和您拍照留念。

藝人Janet:「不好意思,今天可能不方便(合照),其實我會問,那您叫什麼名字,以後希望我們可以在某個地方再見面,然後我可能跟他握個手。」

只要時間不趕Janet,都會答應粉絲要求,一塊拍照,但對於身材姣好小模來說,走在街上,經常會遇到異性,像這樣「跑來搭訕」,模擬情景,這又該怎麼拒絕呢,委婉拒絕是最常用的招數,藉著打電話轉身掉頭走人,為了讓對方知難而退,乾脆開價,拍照要收錢。

若真的遇到無法好言相勸的不速之客,只能回嗆,力求脫身。小模:「我覺得很煩啊,就已經上班很累,下班想一個人的時候,他們又出現,就整個火又上來了。」

拒絕合照理由千奇百怪,其實不管是藝人或小模正妹,大多會答應與素人合照,就得看要求拍照時間和場合適不適合,若真的被拒絕,也沒關係,心理建設先做好,才不會冏到臉發紅。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北市18歲女遭殺人棄屍案,四名嫌犯全部收押!主嫌莊嘉仁殺人後,竟還從死者身上搜刮七百元現金,自己先留220元,其他人再平分120元,甚至刻意隱瞞,被害人提款卡密碼,跑去盜領九千存款,一人獨佔!檢警研判,案發前一天,四人在超商討論,要如何約出被害人,怎麼殺人棄屍,冷靜的他們,作案後碰到臨檢,還嘻笑跟員警說,夜遊要回家,狡猾脫困之後,還跑去超商買啤酒慶功!

穿著居家便服,朱姓被害人還以為被欠的八千元,很快就能拿到,只是當他坐上嫌犯李紹維的機車後,卻一步步走進,死亡陷阱。>>記者vs.嫌犯:「怎麼下得了手,為什麼這麼狠心?」

檢警研判,死者被殺的前一天,主嫌莊嘉仁就找來其他三人,在超商討論要虛擬一個願意還錢的人,騙被害人出門,之後就將人帶到土城人煙稀少的山區,趁朱姓女子跟李紹維閒聊時,莊嘉仁將被害人勒死,累了,再換李紹維接手,邵建威和張汝菁這對情侶檔,不必動手,只要充當人頭,降低死者的戒心就好。

作案後,主嫌莊嘉仁坦承,從被害人身上搜刮出來的七百元現金,自己先藏了220元,再平均以120人分配給每個人,而且還刻意騙其他人,忘記死者提款卡密碼,自己再跑去超商盜領九千元,一人獨佔!

當初四人犯案後,騎車下山要去丟棄繩子時,還恰巧碰到臨檢,但他們卻嘻笑裝沒事,說剛夜遊玩要回家,離開臨檢點後,就跑去超商買啤酒,坐在街道上舉杯慶功,冷血行徑,就連主嫌家屬也訝異。

嫌犯莊嘉仁姊姊(103.5.18):「我昨天徹夜沒有睡,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今年31歲的莊嘉仁,戴著黑框眼鏡,外表看起來,比同年齡的人,老上好幾倍,外表上的缺陷,讓他更內向,年輕離家後,也失去家庭溫暖,人格慢慢扭曲,最後鑄下大錯!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小文與球迷合影之後翻白眼風波,Uni-girls隊長Endo表示純屬誤會,小文也覺得此事引起誤會,感到很抱歉,她只是個人因素的情緒反應,絕非針對球迷。

Uni-girls中成員于小文,日前在統一獅與義大犀牛之戰,一名男球迷要求合照,原本2人還笑得開開心心,小文也比出一個「YA」的手勢,但在男粉絲離開之後,小文隨即變臉,不僅像是在抱怨,甚至還翻白眼,所有的過程全被攝影機拍下,有網友截取部分片段傳上臉書,引起風波。

Endo說小文前一天工作到很晚,第二天一早就搭巴士南下台南,相當疲累,賽前彩排,天氣相當炎熱,因此情緒上難免有點受到影響,比賽中,小文與隊友們正在討論這件事,剛好有球迷來要求合照,小文也答應了,事後的翻白眼,只是與隊友間閒聊的反應,絕非針對球迷。

Endo表示這件事情發生在半局攻守交換時,過去這個時間是廣告,今年因轉播型態改變,CPBLTV沒有廣告,攝影機會捕捉場邊的一些鏡頭,已提醒隊員們要注意這件事,小文是無心的,她對球迷相當熱情與友善,球迷也都很喜歡她。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慈濟大學總務處文書組徵約聘行政助理,開出月薪19K,引發爭議,校方回應,這項職缺徵的是高中職畢業的助理,工作單純,幫忙收發信件,至於校內其他學歷要求大學畢業的職缺,月薪絕對都在28K以上。

慈濟大學總務處張貼徵才訊息,內容要求學歷大學畢業,曾處理機關郵務收發業務、有總機經驗者佳,具熱忱、積極主動、負責任、細心、耐心、配合度高、熟電腦文書處理作業軟體等,還要求職者可以儘快上班。薪資只有1萬9110元,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慈濟大學回應,這項職缺要徵的是高中職畢業的約聘助理,網頁誤植為大學畢業。校內只要是大學畢業的職缺,月薪絕對都是28K以上,絕無刻意壓低大學畢業生薪水情況。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由時報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消息指出,灰狼前鋒「愛神」洛夫向球團表達無意以長約留在明尼蘇達,下季約滿後要到自由球員市場試身價,灰狼若想降低損失,或許可透過交易換來其他潛力股,台裔好手林書豪效力的火箭,據悉想求「愛」。

美國Yahoo!運動網記者沃納洛斯基撰文指出,洛夫和火箭總教練麥克海爾關係不錯,他很敬重這位前灰狼教頭,這點或許會成為火箭「追愛」的優勢。

沃納洛斯基分析,火箭無選秀權提供給灰狼,但可把如帕森斯、亞席克等年輕好手「打包」。

另外,傳勇士、公牛也很有機會成為洛夫的新東家,不過若加入火箭,他能和哈登、豪爾德合作,也是快速具備冠軍相的選擇。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張清芳過慣貴婦生活,日前和李明依到東京4天3夜「平民」自由行,像劉姥姥進大觀園般新鮮,在餐廳點生蠔、鮑魚,吃到飽喝到飽,1萬日幣(約3000台幣)有找,張一直說:「一定是算錯了,我要給小費。」店家不收,她說:「那我跟她們合照好了。」被李吐槽:「人家又不認識妳。」

不住五星級飯店

張以前去日本是去度假村滑雪,很少逛過市區;即便去東京,也是包車到百貨公司,定點掃完貨就走人;李完全相反,她訂好機票酒店後,自己研究、安排行程,帶張去吃一蘭拉麵、敘敘苑燒烤、築地市場嘗海鮮…這些「張貴婦」都沒去過,覺得新鮮又開心,李笑她:「好土喔。」

兩人近10年沒一起出國,這回暫拋小孩、家庭「大解放」,早上9點「登機就開始喝(酒)」;刻意不住五星級飯店,選擇樓下有鮮魚店的商務旅館,別有風味;因為張不敢獨自睡,姊妹倆擠一間房,李笑說:「她每天晚上穿著白衣服走來走去,我們雖然信主,還是好像看到鬼。」

掃貨雷神送兒子

兩個好媽媽出國還是在當「孝子」,看到便利商店就進去掃貨「雷神巧克力」,其實李的兒子威力並不愛吃,李明依是要讓他和同學分享;還買遊戲「卡包」,張看了也跟著買,李說:「這玩意會讓兒子在同學間會很炫。」李還連跑兩天築地市場,只為幫兒子買每天限量10個的真空包裝鰻魚飯。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本季拿下57勝的佳績,以西區第3之姿晉級季後賽,目前在首輪也以2比1領先金州勇士,此時卻傳出一項打擊士氣的消息,美國八卦網站披露了一段快艇老闆史特林(Donald Sterling)與女友對話的錄音檔,史特林要女友別帶黑人到球場看球,明顯涉及種族歧視,目前NBA官方已經介入調查。

美國八卦網站《TMZ》近日曝光了一段令人震驚的錄音檔,內容是快艇老闆因為女友史蒂維安諾(V. Stiviano)上傳了一張她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的合照,而大發雷霆,要她不要與黑人往來,甚至還說,「不要把他(魔術強森)放到Instagram上,讓全世界都知道,然後他們就會打電話給我,還有不要帶黑人到我的比賽。」

史特林的言論明顯歧視黑人,不過她的女友史蒂維安諾本身就是墨西哥裔的黑人。目前NBA官方已經介入調查這起「種族歧視」事件,若此錄音檔內容屬實,快艇陣中的黑人球員恐怕難以接受,主戰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就在個人Instagram上,放上一張「全黑」的照片,似乎在向老闆進行無言的抗議。

事實上,史特林這番種族歧視的言論,不僅自家球員無法接受,聯盟其他球星也紛紛跳出痛批,衛冕軍熱火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就直言,「NBA沒有史特林的容身之處,很顯然地,如果這報導是真的,這在聯盟是無法被接受的,任何涉及種族歧視的事情,都是不能被接受的。」

詹姆斯表示,自己還沒和效力於快艇的好友保羅(Chris Paul)討論此事,「我只能想像他腦中會出現什麼想法,如果我的老闆說出這種話,我會和我的隊友一起罷賽,和我的家人討論此事,因為最終家人和隊友比什麼都重要。」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27日下午舉行「終結核電、還權於民」大遊行,號召民眾癱瘓台北車站忠孝西路,進行「不核作運動」,府方與縣市首長舉行會議,達成共識「核四一號機安檢後封存、二號機停工」,由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對外說明,但反核團體晚間9時召開記者會,要求行政院長江宜樺出面宣布核四停建,否則不會停止占領。

對此,台北市長郝龍斌晚間二度召開記者會強調,市政府認為這是違法行為,會用一切方式確保明天恢復交通,呼籲反核團體還路於民,郝龍斌說:「用佔領忠孝西路的方式,來跟政府施壓,其實是找錯了主題,也找錯了對象,事實上施壓的結果是,施壓到台北市民的生活。」

由於反核團體申請的路權時間只到凌晨12時,若再持續占領,就屬於違法行為,且江宜樺並未出面說明,所以反核團體仍不打算離開,目前從重慶南路端退至館前路以西,還有不少民眾搭起帳篷,或是拿棉被鋪成床,直接睡在地上,警政署晚間11時左右估計現場人數約5千人,警方將會在凌晨2時勸離民眾。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許容榕、王麗娟╱綜合報導】

吳奇隆與劉詩詩主演、浙江衛視播出的《步步驚情》是《步步驚心》續集,但播出後有觀眾看得一頭霧水,吳奇隆急忙出來滅火,說:「《步步驚情》背負著原罪,不論怎麼做,都會有不同的批評和說法。」他也為《驚情》演唱插曲〈如果緣只到遇見〉,時隔8年再拍MV,女主角卻不是女友劉詩詩,而是巴西名模Babara。

他表示《驚情》要延續《驚心》的角色關係和脈絡,拍得很像怕被說「不改變、不進步」,拍得不像又會破壞觀眾期待,希望觀眾能當成全新的戲來看,坦言演員已盡力,無奈很多事不是他們能掌握,「有困惑的地方,不妨多看兩次。」

他曾說《驚情》拍了很多版結局,日前傳出可能有第三部,他表示目前沒聽說,也沒有特別想法。外傳「八爺」鄭嘉穎和「十四爺」林更新因為和製作公司、演員不合才沒演出,他也澄清,當初大家合作愉快,沒有不合。

許久沒拍MV的他,對於拍攝插曲MV覺得很新鮮,且外國女模著白襯衫露出修長美腿,從後方環抱他,兩人甚至有身體接觸的床戲,吳開玩笑說此為公司放送福利,慰勞辛苦。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解決核四僵局,執政黨又有新動作,馬總統在跟執政縣市首長密會之後,決定核四廠一號機,將不再施工,只進行安檢,安檢後封存。>>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