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粉絲看到偶像都會欣喜落狂,希望要求簽名或一塊合照,現在走在街上,也可以看到漂亮正妹或是小模,也是會有男性忍不住拿起相機拍照,對於小模來說面對陌生人要求一塊合照,拒絕方式從裝沒聽見,或拍照一張千元起跳,各種拒絕合照理由,就是希望對方知難而退,而藝人被認出大多會答應合照,不過粉絲若要求拍照,就真的得看時間和場合適不適合,隨時做好被拒絕心理準備。

保全vs.粉絲(2010.9.21):「不要、不要,沒有、沒有。」

看到偶像劉德華,男粉絲趁著保全一個不注意,突破防線,直接衝上台,熊抱華仔不放,保全見狀立刻上前解圍,阻止粉絲誇張行徑,只見華仔一臉鎮定,不斷強調沒關係,其實粉絲看到偶像,除了簽名外,還有人會要求合照,但事發突然,可不是每位藝人都有求必應,停下腳步,有時間和您拍照留念。

藝人Janet:「不好意思,今天可能不方便(合照),其實我會問,那您叫什麼名字,以後希望我們可以在某個地方再見面,然後我可能跟他握個手。」

只要時間不趕Janet,都會答應粉絲要求,一塊拍照,但對於身材姣好小模來說,走在街上,經常會遇到異性,像這樣「跑來搭訕」,模擬情景,這又該怎麼拒絕呢,委婉拒絕是最常用的招數,藉著打電話轉身掉頭走人,為了讓對方知難而退,乾脆開價,拍照要收錢。

若真的遇到無法好言相勸的不速之客,只能回嗆,力求脫身。小模:「我覺得很煩啊,就已經上班很累,下班想一個人的時候,他們又出現,就整個火又上來了。」

拒絕合照理由千奇百怪,其實不管是藝人或小模正妹,大多會答應與素人合照,就得看要求拍照時間和場合適不適合,若真的被拒絕,也沒關係,心理建設先做好,才不會冏到臉發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