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18歲女遭殺人棄屍案,四名嫌犯全部收押!主嫌莊嘉仁殺人後,竟還從死者身上搜刮七百元現金,自己先留220元,其他人再平分120元,甚至刻意隱瞞,被害人提款卡密碼,跑去盜領九千存款,一人獨佔!檢警研判,案發前一天,四人在超商討論,要如何約出被害人,怎麼殺人棄屍,冷靜的他們,作案後碰到臨檢,還嘻笑跟員警說,夜遊要回家,狡猾脫困之後,還跑去超商買啤酒慶功!

穿著居家便服,朱姓被害人還以為被欠的八千元,很快就能拿到,只是當他坐上嫌犯李紹維的機車後,卻一步步走進,死亡陷阱。>>記者vs.嫌犯:「怎麼下得了手,為什麼這麼狠心?」

檢警研判,死者被殺的前一天,主嫌莊嘉仁就找來其他三人,在超商討論要虛擬一個願意還錢的人,騙被害人出門,之後就將人帶到土城人煙稀少的山區,趁朱姓女子跟李紹維閒聊時,莊嘉仁將被害人勒死,累了,再換李紹維接手,邵建威和張汝菁這對情侶檔,不必動手,只要充當人頭,降低死者的戒心就好。

作案後,主嫌莊嘉仁坦承,從被害人身上搜刮出來的七百元現金,自己先藏了220元,再平均以120人分配給每個人,而且還刻意騙其他人,忘記死者提款卡密碼,自己再跑去超商盜領九千元,一人獨佔!

當初四人犯案後,騎車下山要去丟棄繩子時,還恰巧碰到臨檢,但他們卻嘻笑裝沒事,說剛夜遊玩要回家,離開臨檢點後,就跑去超商買啤酒,坐在街道上舉杯慶功,冷血行徑,就連主嫌家屬也訝異。

嫌犯莊嘉仁姊姊(103.5.18):「我昨天徹夜沒有睡,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今年31歲的莊嘉仁,戴著黑框眼鏡,外表看起來,比同年齡的人,老上好幾倍,外表上的缺陷,讓他更內向,年輕離家後,也失去家庭溫暖,人格慢慢扭曲,最後鑄下大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